時尚森系美式婚禮派對

時尚森系美式婚禮派對

天使夢工場 服務項目:婚禮佈置│婚禮顧問│美式婚禮│中西式外燴餐點│穀倉婚禮│婚禮記錄

轉載來源:新娘物語雜誌|I AND I 五感體驗婚禮盛典|打造主題式時尚森系美式婚禮派對<LINK
——————————————————————————————————-

I AND I,一個屬於婚禮人的派對,一場以愛為名的時尚婚紗秀展演,7/2在橋頭糖廠倉庫百世莊園婚禮盛大開趴!集結南部最強婚紗、婚顧、婚佈、造型、宴席、主持與攝錄影等婚禮品牌,打造出一個以五感體驗為出發的美式婚禮盛典,為女孩圓一場更有儀式感與絕美風的婚禮夢想,也打開婚禮創意的最高規格。

企劃|Rita Huang。文字|Winnie。攝影|婚攝六便士影像團隊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舊糖廠倉庫玩出美式莊園婚禮新創意
具有獨立倉庫、半開放迴廊以及大片草原的舊橋頭糖廠,在百世莊園婚禮進駐後,致力打造南部首屈一指的戶外暨美式婚禮品牌。在硬體架構維持良好下,舊式倉庫保留歲月所留下斑駁與原始,「I AND I」就是選擇主倉庫做為晚宴場地,半開放迴廊則上演時尚大秀與雞尾酒派對,戶外露天草坪更是浪漫證婚與西式餐宴的絕佳場地,在當天精心配搭的森系主題風格中,拐個彎瞬間感受唯美與時髦,自然與時尚原來這麼match!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重現雞尾酒派對點燃少女心
婚宴前雞尾酒派對總是點燃少女心,如夢似幻的繽紛調酒與美不勝收的好吃點心可是為美式婚禮加分不少,「I AND I」現場為每位賓客調製出各式夢幻酒品,超美的漸層與甜美又成熟的滋味,視覺與味覺都被大大滿足!許多女孩最愛的Candy Bar區,也走著森系美式的視覺風格,以迴廊灰調斑駁牆面為背景,木棧板+橡木桶搭起原木餐檯,高低錯落綠色植栽為主裝飾,連點心外觀也特意選擇灰藍色調,呼應著低調卻又自然的清新美好。精心規劃的雞尾酒派對體驗,也是婚禮重頭戲之一,更為隨性、享受、自在的享受美點佳釀正是美式婚禮的靈魂。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打造幸褔氛圍的關鍵推手
一場美好的婚禮盛典,需要強大的整合力,讓婚禮人的熱情能完美實現!作為婚禮推手「幸福氛圍婚顧」,始終堅信溫暖的婚禮,不必華麗,但必須美麗,也必須有型有個性,因此「I AND I」美式婚禮的體驗,以自然、懷舊、帶著質樸純真的色彩,加入時尚的靈動飄逸之感,藉由完美婚禮還原最真實的幸福,打造出深刻而獨一無二的愛情樣貌,也成就一場婚禮界盛事。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森林系時尚 視覺主角還給婚紗大秀
婚紗秀現場選擇具有遮雨棚的半開放式迴廊,省去了天候不佳的影響,統籌場地佈置「天使夢工廠」與花藝設計「花巷 花意概念」要挑戰的就是把此裸裝廠房改造成時尚聚焦舞台。取森系、自然、灰藍色調的風格主題,先以不同品種、高低、葉形的植栽鋪陳出大面積視覺,營造出叢林感的森森綠意,也巧妙形成完美比例效果,大器且雅緻。
餘下佈置則採墨色輸出巧妙掩飾屋頂間隙,並保留四周紅磚牆與復古地磚,透過自然與懷舊的交鋒,加上伸展台低調的灰,形成內蘊十足的時尚背景,將視覺主角還給目不暇給的婚紗秀,襯托出婚紗的美麗閃耀;一旁觀眾席則刻意選擇霧金色竹節椅,小小的奢華金燦無違和融入自然主調,豐富了更有層次的精緻韻味,呼應絕美登場的經典時尚。
推薦給你→→→I AND I 五感體驗婚禮盛典| W Wedding高級時尚婚紗禮服發表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崇尚自然 漫天綠意下的美式婚禮盛宴
飽覽時尚大秀,輕啜美味酒點,在與會賓客稍事休息之後,「I AND I」晚宴正式登場。西式宴席設在獨立倉庫,長條形空間必須裝飾夠大面積的佈置才顯得視覺完整,於是天頂垂吊著數處由日本煙霧樹、梨木枝幹、白色天堂鳥等組成的花藝裝置做為視覺主軸,莫蘭迪色紗簾與美式拉燈交錯其中;由柳葉尤加利、棉花、樟木等組成長條桌花則散發微微原木清香,呼應五感中的嗅覺;就連個人刀叉與名牌小卡也輕巧的用一抹尤加利葉與麻繩捆紮裝飾,延續自然森系主題。令人期待的晚宴佳餚則由葷蔬滿足味覺,嚴選天然食材與健康鮮蔬,搭配創意料理手法,吃得到新鮮食材的原汁原味,精緻講究外燴餐宴加上極有氣氛的現場演出,一場美式婚禮派對以五感體驗的滿足畫下完美句點。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婚佈,婚禮,戶外場地,IANDI,戶外婚禮,美式婚禮

時尚森系美式婚禮派對 was last modified: 8 12 月, 2021 by demo